|
3689| 6
|
求大佬指教,这种阀芯应该怎么建模啊 |
|
求大佬指教,这种阀芯应该怎么建模啊 | |
|
hcd库多简单,只要有结构尺寸
| |
|
solidworke三维立体软件,应该可以
| |
qq1178905600 发表于 2020-5-14 18:58 hcd库没有适合这个模型的元件,求大佬教教我 | |
|
要求这两个端口的油液能相通,并且阀芯下移后能堵住中间的通口,有大佬知道怎样建模嘛,教教我
| |
|
| |
|
你明白工作原理,建个模有什么难的。这 是剖视图。阀芯是圆柱。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0-5-14 17:31:3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