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57| 8
|
[综合讨论] 求高手解答 |
|
我最近听说液压控制很难实现平稳的低速转动,是这样的嘛,
| |
|
是,因为液压有泄漏,这不可避免
不过低速不是一个绝对的概念,多低算低呢,如果要实现比较低的速度则需要低速马达,如果实现稳定的低速还需要伺服系统。 个人的一点观点。{:8_254:} | |
|
除泄漏外,液压油的污染和液压油粘度的变化,液压泵的流量脉动,液压管路的振动等都会造成低速爬行。
| |
|
现在摆线马达的速度可以做到15RPM
| |
|
| |
|
| |
|
流量脉动可以通过在系统中加装蓄能器,液压管路的振动除了合理支撑外,还要从系统设计上解决,减少换向冲击,油缸末端合理缓冲,运动中的制动设计等都是重要因素。
| |
|
不高 很便宜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3-14 09:48:1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