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04| 6
|
请问一下,17版的amesim中,节流阀这两个参数怎么没有啊? |
|
请问一下,17版的amesim中,节流阀这两个参数怎么没有啊? | |
|
节流阀还是单向阀?
| |
|
| |
|
| |
vigor 发表于 2020-7-8 07:14 那就不清楚了,我用的19 | |
|
4804| 6
|
请问一下,17版的amesim中,节流阀这两个参数怎么没有啊? |
|
请问一下,17版的amesim中,节流阀这两个参数怎么没有啊? | |
|
节流阀还是单向阀?
| |
|
| |
|
| |
vigor 发表于 2020-7-8 07:14 那就不清楚了,我用的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