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12| 5
|
AMEsim |
|
请问用AMESim仿真时运行条不动,总是个别可变容积出问题是怎么回事啊?、
| |
|
不了解具体情况,有可能是软件没有安装,也有可能搭建的模块有问题
| |
|
就是仿真时间显示0后就不动了 警告和错误里边也什么都没有 日志里写到“申请访问hcd,已经拿到申请,继续”。然后就没有了时间条也不动。
| |
|
建议在help文件里直接下载个液压方面的例子,如果能仿真就是建模的问题,如果还是不能仿真就是软件的问题 !
| |
|
你可以把图拿上来看下,多半是参数设置有问题吧。
| |
|
应该是参数设置不对,导致仿真及其慢。我昨天仿真15s的过程用了十分钟,最后发现是参数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3-16 15:22:5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