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06| 6
|
amesim软件建模无法保存 |
| |
|
自动保存,系统定义的是什么文件名就是什么,不要自定义
| |
匿名
发表于 2022-2-25 16:11:51
我的也是这个情况不知道怎么解决
| |
|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软件就可以了,应该是他的新建的模型文件默认保存在一些不可读写的系统盘里面了。
| |
|
11206| 6
|
amesim软件建模无法保存 |
| |
|
自动保存,系统定义的是什么文件名就是什么,不要自定义
| |
匿名
发表于 2022-2-25 16:11:51
我的也是这个情况不知道怎么解决
| |
|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软件就可以了,应该是他的新建的模型文件默认保存在一些不可读写的系统盘里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