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83| 14
|
平衡阀回路 |
|
请教前辈,为什么图中的两路完全相同的平衡阀,需要并联连接?我感觉用一路就可以控制负负载了啊
| |
|
可能是两个小流量平衡阀当一个大流量的来用吧,第一次见这种回路
| |
|
| |
gloyer 发表于 2020-8-26 21:35 你看一下,每个平衡阀的规格是多大 | |
wx_bU9VwaUw 发表于 2020-8-27 09:08 你好,我看了下,每个平衡阀为SUN的CBIG-LJN,导压比4.5,通流能力2MPa时480L/min左右 | |
gloyer 发表于 2020-8-27 09:12 你的油缸面积比多大呢? | |
wx_bU9VwaUw 发表于 2020-8-27 10:34 你好,我这是一个液压马达,绞车 | |
gloyer 发表于 2020-8-27 10:36 我也没遇到过这种使用方式的,150l/min的工作流量,选两个这么大的,差的太多了。。。没碰到过 | |
|
流量不够,需要两个并联,这个应该是徐工的图纸吧
| |
小123白 发表于 2020-8-27 12:21 你好,流量应该是够的,这个不是徐工的图纸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0-8-26 19:27: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