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76|回复: 0

球阀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6
发表于 2020-9-14 14:03:02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谁能帮忙讲一下,输入正弦流量信号,为啥当流量是负值时还有流量通过球阀?(如图中标记的部分)
Inked360截图16240128145163_LI.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