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80| 2
|
请问有没有大佬用AMESim仿真过力士乐A8VO恒功率变量泵 |
|
最近在这个泵的仿真,但是没有实际参数,参数设置的很痛苦,卡了很久都仿真不出来想要的结果,望大佬指点,有偿。
| |
|
可以做,加QQ281301152
| |
|
我做过恒功率qq 379757441
| |
|
3280| 2
|
请问有没有大佬用AMESim仿真过力士乐A8VO恒功率变量泵 |
|
最近在这个泵的仿真,但是没有实际参数,参数设置的很痛苦,卡了很久都仿真不出来想要的结果,望大佬指点,有偿。
| |
|
可以做,加QQ281301152
| |
|
我做过恒功率qq 3797574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