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7|回复: 0

油气悬架

[复制链接]

3

主题

17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34
发表于 2012-3-21 16:41:0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里有人用AMESim做过油气悬架的模型的吗,能否说点做的经验呵呵,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