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983| 10
|
仿真的负载敏感泵 |
|
好像没有吧,自己用元件搭一个
| |
|
| |
|
手动搭建就可以,不过参数设置比较麻烦
| |
|
泵可以选用现成的,控制部分要自己建模了。可以参考一下这方面的论文
| |
|
负荷敏感泵怎么建模啊,哪里可以查到资料啊
| |
|
论坛里有模型啊。我发得有一个。你可以参考
| |
|
有很多不懂了 看了就明白多了
| |
|
我正在做这个,你要是做出来的话,多交流下
| |
|
7983| 10
|
仿真的负载敏感泵 |
|
好像没有吧,自己用元件搭一个
| |
|
| |
|
手动搭建就可以,不过参数设置比较麻烦
| |
|
泵可以选用现成的,控制部分要自己建模了。可以参考一下这方面的论文
| |
|
负荷敏感泵怎么建模啊,哪里可以查到资料啊
| |
|
论坛里有模型啊。我发得有一个。你可以参考
| |
|
有很多不懂了 看了就明白多了
| |
|
我正在做这个,你要是做出来的话,多交流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