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03| 7
|
[样本] 请问这个是什么液压阀 |
|
请问这个是什么液压阀,听说是一种压力补偿器,有没有朋友认识是什么品牌的,麻烦告诉一下,谢谢大家
| |
|
看风格很像,但是我没遇到过,您能提供更多信息吗?用在哪里的?没有铭牌吗?
| |
NEMChina 发表于 2021-1-13 16:33 没有名牌,也没看到标牌孔 | |
|
两端或者侧面,应该有P、T、A、B标识的。看看照片。
| |
|
外形和我这的压力补偿器外形差不对,我这用力士乐和派克的。
| |
|
4303| 7
|
[样本] 请问这个是什么液压阀 |
|
请问这个是什么液压阀,听说是一种压力补偿器,有没有朋友认识是什么品牌的,麻烦告诉一下,谢谢大家
| |
|
看风格很像,但是我没遇到过,您能提供更多信息吗?用在哪里的?没有铭牌吗?
| |
NEMChina 发表于 2021-1-13 16:33 没有名牌,也没看到标牌孔 | |
|
两端或者侧面,应该有P、T、A、B标识的。看看照片。
| |
|
外形和我这的压力补偿器外形差不对,我这用力士乐和派克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