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84| 9
|
求大神看下,我的转向器P口怎么取油,PF口要求另一个系统 |
|
求大神看下,我的转向器P口怎么取油,PF口要求另一个系统
![]() | |
|
P口接变量泵 吧,取油是什么意思
| |
|
有偿代做平衡阀、多路阀、
|
|
|
没很明白取油啥意思,以及工况要求是什么??
| |
|
P口是供油, 当转向系统用不了的油, 才会供给其他执行器。等同优先阀。
| |
|
转向器的取油与流量放大阀是相互独立的,转向器出口应该用于控制流量放大阀的主阀芯吧?
| |
|
P口是转向器的进油口,来自于工作泵
| |
|
转向优先阀,P泵供油,PF剩余压力油供给其他系统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1-2-20 14:39:0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21-2-21 08: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