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99| 6
|
求教AMESim的溢流阀参数设置问题 |
小白,请教一下溢流阀参数设置问题,图中这几个参数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这样设置了之后,流量还是会从溢流阀走掉呢 | |
|
这个是一个简单的系统模拟
| |
|
仿真出来的结果为什么流量会从2口出去那么多呢?是哪里设置错误了吗?求各位大神指教一下
![]() | |
sygengnguan 发表于 2021-3-3 10:45 压力和流量是相互影响的, 可以把负载加大或变小,看看流量会发生什么变化 | |
|
看系统压力是由溢流阀调定的15MPa,流量为何这么大,溢流阀流量梯度太大
| |
|
溢流阀开启了造成的,相对来讲要么是负载太大要么是泵的输出流量太高(相对于后面的管道直径而言),检测一下泵出口压力,看看是不是略大于溢流阀调定压力。
| |
|
你的负载太大,已经超出了你溢流阀的溢流开启值。你可以增大溢流开启值到20MPa试试。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1-3-3 10:40:47
小白,请教一下溢流阀参数设置问题,图中这几个参数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这样设置了之后,流量还是会从溢流阀走掉呢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