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68|回复: 0

各位吧友大佬,萌新入坑请教个amesim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5
发表于 2021-3-9 15:31:47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AMESim有什么模块可以模拟单向阀关不严,有漏液的情形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