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78| 0
|
AMEsim无法使用VC++编译器 |
|
之前在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的时候把编译器修改成VC++,再调用联合仿真demo的时候没有报错,但后续我单独使用AMEsim仿真的时候就一直报错,显示unable to create an executable for the system,将编译器修改回GNC之后就可以顺利调用仿真了,想请问一下有人遇到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嘛?应该怎么解决呢?
| |
|
2578| 0
|
AMEsim无法使用VC++编译器 |
|
之前在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的时候把编译器修改成VC++,再调用联合仿真demo的时候没有报错,但后续我单独使用AMEsim仿真的时候就一直报错,显示unable to create an executable for the system,将编译器修改回GNC之后就可以顺利调用仿真了,想请问一下有人遇到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嘛?应该怎么解决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