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72|回复: 0

求助:AMEsim喷油器仿真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11
发表于 2021-6-16 15:34:4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仿真的时候用signal控制电磁阀,但是我输入的大于一的数字都被软件默认为一了,是我模块选取的不对么?
我想要控制电压的大小要怎么操作呢?

就是这个部件

就是这个部件

这里面有2和1.1,但是输出的电压没有区别

这里面有2和1.1,但是输出的电压没有区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