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21|回复: 2

AMESim仿真报错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18
发表于 2021-7-20 20:29:41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有知道为啥AMESim仿真界面进不去啊,点simulation就弹出这个框
10~BIACODRM72WPL)P2[5KA.png

0

主题

3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3
发表于 2021-10-9 08:59:48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兄弟我的也是这个问题2020.1版本的你怎么解决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46
积分
5
发表于 2022-1-10 20:01:07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解决了吗,我刚安装了,也是这个提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