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oshxin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泵的压力切断值和伏在敏感阀的主安全阀压力有何关系

  [复制链接]

0

主题

85

回帖

4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47
发表于 2012-4-16 21:07:48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为什么要选用负载敏感的变量泵(主要是变量泵),开了一下能量方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87

回帖

23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3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2-4-20 21:53:3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切断压力高才阀压力,那压力切断就没有意义了,他永远也没机会去切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966

回帖

62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6
积分
620
发表于 2012-4-21 15:26:1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2个压力不能拿到一起去比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2-4-21 17:08:49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6楼正解,变量泵输出压力达到压力切断时排量减小,如果安全阀压力低于压力切断值,泵排量没有减小,造成溢流,发热,当然对系统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4-22 17:23:20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2-04-09 17:24:10
梭主的压力切断值等如变量泵的变量压力,若安全阀的设定低于切断值,即表示工作压力永低于切断值,即变量泵

游大侠 是1.2倍吗?在混凝土泵车上面,摆缸系统的安全压力为240bar 而该泵的切断压力为190bar 算出来是1.2倍 但是泵送系统安全压力为340bar,而该系统的主泵切断压力为315bar ,算出来是1.08倍 而不是1.2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5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90
积分
50
发表于 2012-4-23 11:28:55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负载敏感的安全阀应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用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6

回帖

5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52
发表于 2012-4-30 23:17:3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确实令人不明白,有高手解答一下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7

回帖

6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97
积分
61
发表于 2012-5-2 10:09:29 |山东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当安全阀压力大于切断压力,泵无法实现压力切断功能,但不一定不能变量,视泵而定。需区分压力切断阀与恒压泵中压力控制阀的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6

回帖

5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52
发表于 2012-5-29 21:35:2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6楼分析的有道理,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3-6-6 10:09:2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6l楼游大侠以及给你讲的很清楚了,如果压力切断值低于多路阀中主安全阀的设定值,那么当系统压力升高到安全阀设定压力后大量的油液会通过主安全阀溢流走掉从而造成发热损失,而此时压力切断功能能根本就不起作用。一般我们将压力切断值设定比主安全阀低20-30bar,一旦系统压力升高到压力切断值泵就会处于高压状态而流量非常小因此不会存在溢流发热现象,而主安全阀是系统安全的最后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