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泵的压力切断值和伏在敏感阀的主安全阀压力有何关系 |
|
考虑为什么要选用负载敏感的变量泵(主要是变量泵),开了一下能量方面的。
| |
|
如果切断压力高才阀压力,那压力切断就没有意义了,他永远也没机会去切断了
| |
|
这2个压力不能拿到一起去比较
| |
|
6楼正解,变量泵输出压力达到压力切断时排量减小,如果安全阀压力低于压力切断值,泵排量没有减小,造成溢流,发热,当然对系统不好。
| |
|
| |
|
负载敏感的安全阀应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用法
| |
|
这个问题确实令人不明白,有高手解答一下没
| |
|
个人认为当安全阀压力大于切断压力,泵无法实现压力切断功能,但不一定不能变量,视泵而定。需区分压力切断阀与恒压泵中压力控制阀的不同。
| |
|
6l楼游大侠以及给你讲的很清楚了,如果压力切断值低于多路阀中主安全阀的设定值,那么当系统压力升高到安全阀设定压力后大量的油液会通过主安全阀溢流走掉从而造成发热损失,而此时压力切断功能能根本就不起作用。一般我们将压力切断值设定比主安全阀低20-30bar,一旦系统压力升高到压力切断值泵就会处于高压状态而流量非常小因此不会存在溢流发热现象,而主安全阀是系统安全的最后保障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16 21:07: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