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52| 9
|
AMESim怎么实现子模块共用? |
|
用AMESimR7建立车辆二分之一模型,出现如下问题,右边的能连线,但是左边的不能,请问怎么解决,求各位大侠帮助。
| |
|
8天了都没人回答一下?难道大家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么?
| |
|
把左边的质量块上下调一下应该就可以了
位置(正方向)跟右边的调一样了 | |
|
| |
|
当然不行了....一个刚体模块你设置了两个质量,把左右的某个质量块去掉就行了,你这样连接,相当于用质量连接质量,在amesim是不成立的,一个刚体就一个质量
| |
|
| |
|
| |
|
试下LMECHN模块是否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8 19:15:0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