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液压哥

AMESim与Matlab、Simulink接口

  [复制链接]

0

主题

5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3
发表于 2014-9-27 14:46:0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解决现在扥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23
发表于 2014-10-21 01:52:30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下下来的压缩包说文件已损坏啊。。。急需simulink与MATLAB联合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