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17| 6
|
请教压差曲线的做法 |
|
你去找下 这个问题有帖子详细讲解了做法。
| |
|
(1)选择Watch parameters and variables(监视参数和变量)窗口中的Post processing(后处理)面板
(2)右击Post processing面板中的任一点,并选择Add.新的一行被添加到窗口中 (3)选择所要求压差的元件来显示Contextual view. (4)右击一个端口的压力并选择Copy variable path(复制变量路径) (5)单击Watch parameters and variables窗口中的Post processing面板中的Expression(算式)字段,然后把该路径变量黏贴到字段中 (6)用同样地方法处理另一端口的压力,重复第4—5步 (7)在两次输入的字段中输入减号 (8)直接拖入草图即可得到你要的结果 | |
|
| |
|
我是把数据导入matlab中,做差后再绘图
| |
|
利用AMESim 液压库中的两个压力传感器,分别接到所测压差的两端,然后把两端引到一个二元函数中,直接做差,经过仿真后就可以做出两端的压差曲线了。
| |
|
我也感觉MATLAB方便很多,AMESIM还要先定义变量,操作繁琐点,图也不专业,还是英文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9 15:32:5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