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66|回复: 2

刚开始学AMEsim,想请教下大家

  [复制链接]

3

主题

4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40
发表于 2012-4-9 17:11:16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AMESim里的液压元件都不认识,想问问高手,怎么能知道每个元件符号代表的具体意义呢?有没有相关的文献学习下?
谢谢了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4-9 18:52:5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刚开始学,好像这方面的资料比较少,只有北航那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25
积分
26
发表于 2012-4-10 07:51:32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右键你想了解的块,选帮助,打开帮助文档中对应块的说明。开着有道词典看吧,英文也不是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