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81| 6
|
AMESim设置子模型时问题请教 |
|
连接的两个元件子模型有关,你选择的两个连接元件子模型不能直接连,需要考虑一些其他因素,那就不能直接连了。
| |
|
谢谢 但是连接的这两个子模型 其中一个只有一个可以选择 另外一个有两个子模型可以选择,我都试过了,都出现不了连接是DIRECT;而教材上说的却可以 这是为什么呢?
| |
|
有amesim液压方面的教材吗?方便发一份吗??qq269097372
| |
|
我也出现了这种问题,您是怎么解决的,可以教教我吗
| |
|
我也遇到过,反正问题比较多,我也不知道咋搞
| |
|
在子模型里面找出来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10 09:30:2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