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履带吊溜勾 |
|
| |
|
油马达转动但没油出,是马达跑空的典型现象。被动补油在马达原来己带空气时的效果不佳。低压端的压力是多少?
| |
|
| |
|
停机时把比例电磁铁的插头拨掉再试试。
| |
|
| |
|
先说你是哪个单位的 不然不解释了
| |
|
你的那个不油装置是接在回油什么地方的··补油要装载回油有一定压力的地方·比如散热器上端··有3BA的压力才能有足够的油液补充进去· 如果只装在没有背压的回油处的话油液基本上补冲不进去的· 你打开制动只是为了试它马达的锁紧性能的吧·?
| |
|
这个问题我也经历过·呵呵·先说那个厂家的·把东西发给我们看看呀··在马达停止一瞬间·你的落的那腔的油液产生吸空·会吸入空气·空气是可压缩的·要有足够的油液补充上去··不可从没有背压的回油路取油·你的马达应该在高处··回油只会往低处流·如果靠马达的吸力从这个回油处吸油几乎也不会吸入什么油液·也只能从有背压的回油路补油进去··才能真正让回油补充到马达的吸空处···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18 21:03:50
发表于 2012-4-21 14:57: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