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履带吊溜勾 |
|
| |
|
马达的容积效率,内漏大了吧,油从内漏跑了
| |
|
能否把卷扬这块的原理给贴出来才好分析。平衡阀没问题,多半是马达内泄了,换个马达试试。
| |
|
| |
|
1.制动是常闭式的,你把它解除了,不存在制动的问题.
2.外抱带?那是30年前的车. 检测马达没必要,是FD阀有问题, 换个就行了。 | |
|
10楼怀疑你的马达内泄,这也是原因之一,但是你说马达已送力士乐检测,正常,所以这就奇怪了 。 你可以找高手分析下。
不过还是建议楼主将分析的结果和大家在此分享下。 期待。。。。 | |
|
怪事,很想知道接下来是什么结果
| |
|
想知道后续结果如何,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24 07:3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