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55| 2
|
请教下高压气瓶放气的模拟 |
|
请问大佬,50MPa高压气瓶后连着节流口、一段管路、减压阀减到10MPa之后排到大气。
模拟的时候发现降到40MPa的时候气瓶和管路都是40MPa了,气体就不流动了。 请问该这样让气体继续流动降到10MPa这样子?是改变管道结构还是什么? 先谢谢大佬回答了。 | |
|
你用的不是减压阀,是溢流阀,而且还接反了!
| |
|
3355| 2
|
请教下高压气瓶放气的模拟 |
|
请问大佬,50MPa高压气瓶后连着节流口、一段管路、减压阀减到10MPa之后排到大气。
模拟的时候发现降到40MPa的时候气瓶和管路都是40MPa了,气体就不流动了。 请问该这样让气体继续流动降到10MPa这样子?是改变管道结构还是什么? 先谢谢大佬回答了。 | |
|
你用的不是减压阀,是溢流阀,而且还接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