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70| 9
|
[挖掘机] 现代210LC-5的问题 |
|
本帖最后由 八戒 于 2012-4-11 21:05 编辑
最近修210-5挖机,是东芝U28-96的主控阀,先是没有左行走和回转,经调换P1,P2泵的出油管有回转和左行走,判断是泵的问题,经分解后滑靴磨损严重,更换柱塞,配流盘,缸筒后回转正常,各动作都慢,两泵能够打到35MP和32MP,我没有办法测流量,怎么办,请教大师。谢谢bellinsky | |
|
我感觉楼主描述有误,如果P1、P2泵的出油管都调换了,还没有回转和左行走,那应该是阀的问题,而楼主却说换了泵的柱塞、配流盘...后回转正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更换了泵内的这些部件,导致比原有的配合间隙大,造成泵内泄严重的原因。
| |
|
不好意思,我描述错了,更正了。谢谢bellinsky
| |
|
楼主,不好意思,刚才我考虑问题欠佳,首先想问之前 动臂 斗杆 铲斗的动作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排除掉主溢流阀和先导压力的问题后,应该就是泵的问题了(排除是发动机问题),如果其他动作正常,对调P1、P2之后,回转和左行走 还是 没有动作 就应该是主阀的问题。
| |
|
另外,哪位大师有U28-96的原理图
| |
|
本帖最后由 八戒 于 2012-4-11 21:15 编辑
之前动臂,斗杆,铲斗都正常,对调P1.P2后有回转,左行走,另外个各滑阀我都清洗了,清洗前都不太发卡,手指能推动,是不是泵的流量调节有问题啊,下午我把大臂油封都换了,还那样,先导压力略高(60公斤) | |
|
| |
|
终于弄好了,总溢流阀320公斤,油口溢流300公斤,还是不行,手动调节泵最小螺钉后正常了,怀疑调节器有问题,恢复流量调节螺钉到原来,拆掉反馈油管后各动作还是慢,清洗两调节器后,正常,谢谢bellinsky
JIAOYU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11 19:53:4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