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56|回复: 0

关于ame和simulink联合仿真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5
发表于 2022-1-29 13:36:25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大佬们,AME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模块本质上是表达液压系统输入输出关系的,那这个联仿模块能不能在simulink上用状态空间方程的形式表达 ?我现在想弄稳定性控制需要它的状态空间方程的具体形式而不单单是输入输出接口
AMElianfang.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