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77| 14
|
请教关于梭阀的问题 |
|
请问图纸15.0梭阀在此处的作用,为什么控制油要从油泵变量机构上取?
| |
|
我感觉是油泵的变量是根据上面的负载调整的
| |
|
该泵是负载敏感泵,15.0梭阀在此处的作用是实现油缸活塞杆伸出与缩回都能实现流量(或者称速度)控制
| |
|
请教楼主该泵是哪家的泵,型号是?
| |
|
不是 控制油要从油泵变量机构上取 ,而是:将控制油“反馈”到油泵变量机构上……这样理解……
| |
|
你说反了。应该控制泵排量的变量机构的控制油从梭阀来。
| |
行者hydraulic 发表于 2022-3-9 20:03 请问如何判断为负载敏感泵?负载敏感泵出口不是应该有节流阀吗? 谢谢! | |
|
图纸上的泵的职能符号实际上是简画方式
楼主把型号贴出来就可能确定 | |
zzfjct 发表于 2022-3-9 22:03 比例阀可认为是节流阀 | |
行者hydraulic 发表于 2022-3-10 09:00 明白了,没看出换向阀上下两条粗黑线就是比例阀,梭阀就是为了取得压降控制敏感泵。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3-9 15:56:3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22-3-9 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