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82| 7
|
闭式系统一侧无法建立高压 |
|
设计了一套静液压行走系统,现在闭式系统前进时候能建立高压,后退时候无法建立高压,并且行走速度低,牵引力不够,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
| |
|
一开始就这个问题还是工作一段时间才有这个问题?如果开始就有这个问题可能是设计有问题或装配接管有没接错都要检查一遍。
| |
|
是什么行走系统?履带挖掘机还是履带收获机?
| |
|
闭式系统,确认补油是否足够,或加蓄能器。
| |
|
是什么行走系统?履带挖掘机还是履带收获机? 传一张系统图看看 | |
|
用了好长时间了,七八年了,现在已经解决了,倒了一下管子又试了试,马达现在已经拆下来了,磨损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3-11 13:37:4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