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01|回复: 1

AMEsim10.0怎么做两个曲线所表示量的差值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
积分
7
发表于 2012-4-17 18:21:08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10.0怎么做两个曲线所表示量的差值 这个不会啊急用的哦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4-19 11:05:1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在watch view模式下,在post processing中可以写表达式进行操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收起 理由
dongfanghong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