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79| 7
|
通过伺服阀控制的两缸同步系统 |
|
其中一个油缸一直跟不上给定值,阀放大版传感器都换过还是不行,现在除了埋地下的线缆没有条件更换别的都更换测试过了还是不行,请教各位大佬还有什么排查方向吗?
| |
|
刚开始调试还是已经用过一段时间了?
| |
|
要把控制信号与实际位移拿出来对比下 控制信号是否被限制了
| |
|
两缸是否存在内泄漏、摩擦力差异,另外安装时是否有一根油缸安装偏了点工作不顺畅。
| |
|
换阀不行就换缸,我们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是缸的位移编码器的问题换了就好了。
| |
|
油缸位移传感器有吧?他的问题
| |
泰山一棵葱 发表于 2022-3-25 15:06 位移编码器?位移传感器经常换,这是一样的东西,电气的东西我不懂? | |
|
测下两端电流值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3-23 20:56: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