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67| 13
|
各位大神,能帮我看看,用管子连接起来的2个口是干什么... |
|
各位大神,如标题
| |
|
这个是混凝土拖泵的主油缸,一直都是这么干的
| |
|
流通量不够 增加流油量?
| |
|
我觉得靠近活塞的油口,连的是缓冲腔,靠近吊头的油口是接液压系统的油口。
靠近活塞的油口里装的是缓冲节流阀或启动单向阀,用于调节缓冲或提高活塞缩回时的启动速度。 | |
|
应该是缓冲结构吧。
| |
|
一个口流量较小,增加通流量的。
| |
|
缓冲节流结构,中间2个油口为主流道,外侧2个油口内部带节流。
| |
|
我有混凝土泵车油缸结构图不知道有没有感兴趣的!
| |

匿名
发表于 2022-3-26 13:08:5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悔悟卡
匿名卡
IP卡
狗仔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