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23| 2
|
大佬们帮忙解决一下 |
|
选择阀 的型号为通经6,但是导出的三维图的阀口的内径为什么会比6大?
| |
|
阀底板是有标准的 不是6通经的阀 阀口就是6
| |
|
比6大一点点是正常的,你可以根据阀的样本来核对下,一般来说都会略大
| |
|
2223| 2
|
大佬们帮忙解决一下 |
|
选择阀 的型号为通经6,但是导出的三维图的阀口的内径为什么会比6大?
| |
|
阀底板是有标准的 不是6通经的阀 阀口就是6
| |
|
比6大一点点是正常的,你可以根据阀的样本来核对下,一般来说都会略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