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1|回复: 5

请问长时间保压系统需要泵泄油口单独增加冷却器吗?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00

回帖

13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3
积分
139
发表于 2022-3-30 10:57:12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R的恒压,需要长时间保压,系统回油管路已经设置了冷却器,但是回油管一般都不热,但是泵的泄油管反倒很热?如果把泄油管跟回油管一起接到冷却器,担心背压高了。现在考虑是不是需要单独给泄油管增加一个冷却器?还有这个长时间保压的发热功率是查泵的样本,就能查到吧?

4

主题

58

回帖

29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0
积分
298
QQ
发表于 2022-3-30 13:47:29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36

回帖

19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2
积分
193
发表于 2022-3-31 08:47:20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主系统中有冷却器的,DR泵泄油管不需要加冷却器。中重院有一种更新的设计,你可以找人咨询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4
积分
10
发表于 2022-3-31 11:18:23 |广东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泵的泄油管也可以接到冷却器,看一下泵的壳体压力,冷却器的背压,没有超过泵的壳体压力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4
积分
10
发表于 2022-3-31 11:28:11 |广东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泵的泄油管也可以接到冷却器,看一下泵的壳体压力,冷却器的背压,没有超过泵的壳体压力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00

回帖

13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3
积分
139
发表于 2022-3-31 16:23:04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的系统是长时间保压的工况,我是不是可以把泄油管直接接到系统回油管路的冷却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