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30| 7
|
阀块孔径大小的问题 |
|
按照图片上说的,回油孔径岂不是比压力孔径还要大?感觉不应该啊。什么是压力孔道,什么又是回油孔道?
| |
|
好好学习液压课本把
| |
|
注意:Q-孔道内可能流过的最大工作流量(L/min),对于双作用液压缸,无杆腔回油时的流量最大,回油的允许流速又低,所以一般无杆腔→换向阀T口→油箱的油管截面积比 P口截面积大一倍。
| |
|
回油孔当然要比压力油孔大咯
| |
|
大部分时候回油流速都比压油管径大!
| |
|
回油孔就是要比压力油孔大啊
| |
|
回油孔比压力孔大,便于减小回油阻力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3-30 17:27:5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