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12| 8
|
求助!盖板式插装阀液压回路 |
|
小白真心看不懂,求大佬解答
插装阀不是单向导通的吗,这个产品的回路是怎么走的呢?通过二位阀实现AB换向?剩下几个口是什么作用呢(X,Y,Z1,Z2)?这在回路中要怎么接路呢? | |
|
通过AP1和AP2的压力来控制阀芯的开启和关闭
至于是单向导通还是双向导通,根据控制油的来源确定 P接控制油,T接回油,Z1和Z2可以不接 | |
|
看先导油的走向,控制主阀开关。这个就是看着麻烦,看多了也就是个单向阀
| |
|
| |
|
大佬们,那图中那个看起来像打叉的东西是啥?我pdf放最大发现中间有个空隙,这个是节流阀吗?
| |
iiiyeyabaa 发表于 2022-4-17 00:14 打叉的是阻尼,如果外面有个圆圈里面有个叉代表不通,通过原理和文字中的open/close对照就可以看出来 | |
|
这是一个先导可调换向阀,先导阀A3常开,电磁阀断电,压力施加到x,阀芯动作ap1ap1互换,电磁阀断电,实现常闭
| |
|
二通插装阀相当于一个液控单向阀,属于逻辑阀系列。单个阀是不能实现换向的,只能实现油从A流到B,或者反向流动。其中X/Y/Z1/Z2相当于液控阀的先导流道,X口常用作控制口,Y常用于先导回油,Z1和Z2是辅助控制用的,比如用梭阀选择等工况,这四个口使用很灵活,搭配可以实现很多逻辑控制。
| |
|
这个不是管路阀,这种插装阀是需要安装在阀块内部的,阀块内部设计流道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4-15 00:13:5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