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18| 7
|
关于竖直油缸靠自重下降时的几个问题 |
|
各位大佬,先简单介绍一下工况,这是一个往上运动开模的装置,每台机有这么两套分系统,每套分系统控制模板对角两个缸,向上运动时要走差动,向下运动时靠自重下降,下降时靠SOL407主阀盖板上的调速顶杆调速,下降到底后泵供油有杆腔有个加压的动作,现在有以下几个问题请教各位大佬:
1、模具重量分布均匀,每个油缸支撑点可近似理解为相同载荷,两组比例阀受同一个信号控制,还需要考虑四缸同步问题吗,若要考虑,就这个系统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2、回油管离油箱有一定距离,在靠自重下降时倒吸油会有困难吗,这种倒吸油的回油管要不要加大? 3、SOL406的主阀在油缸下降的时候能打开吗,这几个先导控制阀T口要不要单独回油箱。 | |
|
都是闭门造车的设计,没一个功能是完善的,建议先去看看各种功能液压回路的典型设计。
| |
|
找一个成熟设计参考一下吧
| |
zzfjct 发表于 2022-4-25 21:42 请老师指教,我只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406的先导阀回油要单独引回油箱,要不没差动,其它的没发现,还请老师赐教,谢谢! | |
ppddzz8162 发表于 2022-4-26 14:14 如果把406的电磁阀T口直连油箱,可以实现功能吗,请大佬赐教,谢谢! | |
|
sol406先导油设计错了会动作异常,404是用来干嘛的??
![]() | |
1648183658 发表于 2022-4-27 17:30 404和406是差动的,407是自重下降时调速的。406除了回油单接油箱外还有其它错误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4-25 16:47:1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