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10| 7
|
多路阀这样调能增大流量吗? |
|
| |
|
可以,相当于把补偿器压差增大了,流量可以增大。
| |
|
原理图是用什么软件画的? 看样式不像CAD啊
| |
|
增大补偿器弹簧设定压力,可以增加一点
| |
|
可以 Q=K*A*dP^m, 你调节定差减压阀相当于 增大了dP,所以是能够增大流量的
| |
qq378779921 发表于 2022-4-27 08:37 PDF的,老外的图 | |
|
增大补偿器弹簧设定压力,可以增加一点。但首联或者泵头上的压差也要相对增大,要不然不起作用。
| |
液压哥 发表于 2022-4-27 08:01 还需要调泵的FR阀配合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4-27 05:34:1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22-4-27 08:01: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