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50| 4
|
[起重机械] 大神们,集成块的设计怎么搞啊 |
|
目前把原理图搞出来了,但是集成块不会画
| |
|
我加一下您联系方式行吗?一起讨论一下,我是设计集成块的新人。
| |
|
有人专门设计阀块。有专用软件,方便的很。
| |
|
先根据原理图选择元器件,插装阀还是叠加阀,或者混用,然后用三维软件画个方块开始打孔按照原理图把油道连起来,
| |
|
今年的新帖啊。现在设计阀块用的最多的还是SolidWorks吧。
| |
|
2450| 4
|
[起重机械] 大神们,集成块的设计怎么搞啊 |
|
目前把原理图搞出来了,但是集成块不会画
| |
|
我加一下您联系方式行吗?一起讨论一下,我是设计集成块的新人。
| |
|
有人专门设计阀块。有专用软件,方便的很。
| |
|
先根据原理图选择元器件,插装阀还是叠加阀,或者混用,然后用三维软件画个方块开始打孔按照原理图把油道连起来,
| |
|
今年的新帖啊。现在设计阀块用的最多的还是SolidWorks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