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63| 11
|
气动马达工作原理 |
|
请教师傅们,这个气动马达的原理是什么,有几种工作模式,每种工作模式的阀是怎么切换的?
| |
|
高速差动连接
| |
|
马达正下方是不是抱闸?
| |
|
高速模式:N4右位带电进气,N1左位带电,形成差动。
低速模式:N4左位带电,回气。 马达下方活塞是不是控制高低速的抱闸? | |
|
马达原理图部分按照纵向和横向分两部分,横向是主马达进气和回气,高低速控制,高速是差动,纵向是抱闸部分进气和回气。
| |
|
气动马达高低速不是通过气体流量控制,是通过抱闸控制?
| |
|
唉,搞液 ...
|
|
qqqqqqwwww 发表于 2022-5-8 10:07 抱闸是怎么控制高低速的?还有就是N3说怎么工作的? | |
芳州小客 发表于 2022-5-10 10:28 N3减压阀带电时起减压作用,就是气路相通,高低速时都带电。 至于抱闸回路,我说的可能不准确,看不懂。高速时活塞上腔进气,抱闸打开。低速时下腔进气,抱闸闭合。 | |
芳州小客 发表于 2022-5-10 10:28 N3的电磁阀带电后加压控制相当于一个弹簧,把气路打开。能不能把现场的得失电和动作程序详细描述下? | |
qqqqqqwwww 发表于 2022-5-10 11:42 等设备检修时候我去研究下得电和动作的步骤,到时候再跟你说下。那么高速时N3和N4是同时往马达供气吗?还是N3做回路形成差动,但是N3连接着系统压力啊,怎么做到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5-7 15:30:2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