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0|回复: 2

再请教一下大佬们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8
积分
20
发表于 2022-5-29 21:43:25 |中国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萌新197 于 2022-5-29 21:51 编辑

选用的是A10VSO型的轴向柱塞,安装在油箱外面。在设计液压泵站的时候,这条泄油管是从泵上哪个口接进油箱的?
S口应该是吸油口,L,L1根据安装方式的不同选一个口作为压油口,那另一个口是用来做泄油口的吗?还有一个B口有什么作用?
726cf70be9b16c76.png
IMG_20220525_223416.jpg
IMG_20220525_223416.jpg
726cf70be9b16c76.png

53

主题

1377

回帖

104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7100
积分
1046
发表于 2022-5-30 09:49:15 |山东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点L口作为壳体泄油口。
Screenshot_2022_0530_09473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
积分
5
发表于 2022-5-30 12:16:4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老baby,打扰一下,有考虑找兼职或是全职吗,我司招聘压铸、注塑方面的销售,有兴趣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