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90| 2
|
再请教一下大佬们 |
|
本帖最后由 萌新197 于 2022-5-29 21:51 编辑
选用的是A10VSO型的轴向柱塞泵,安装在油箱外面。在设计液压泵站的时候,这条泄油管是从泵上哪个口接进油箱的? S口应该是吸油口,L,L1根据安装方式的不同选一个口作为压油口,那另一个口是用来做泄油口的吗?还有一个B口有什么作用? | |
|
最高点L口作为壳体泄油口。
| |
|
哈喽,老baby,打扰一下,有考虑找兼职或是全职吗,我司招聘压铸、注塑方面的销售,有兴趣嘛!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5-29 21:43:2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