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请教一个问题 |
|
不知道你的什么摸样 不知道怎么实现的 你说的应该不对吧 应该是5mba 给先到压力以后打到10mbar
| |
|
最大的可以是15MP
| |
|
| |
|
| |
|
课本上的作业题吧. 理论上是叠加的. 因为溢流阀的T口有油道反馈到弹簧腔.
| |
|
肯定是15MPa,第一个溢流阀前后压差10MPa,第二个溢流阀前后压差5MPa.
| |
|
|
[综合讨论] 请教一个问题 |
|
不知道你的什么摸样 不知道怎么实现的 你说的应该不对吧 应该是5mba 给先到压力以后打到10mbar
| |
|
最大的可以是15MP
| |
|
| |
|
| |
|
课本上的作业题吧. 理论上是叠加的. 因为溢流阀的T口有油道反馈到弹簧腔.
| |
|
肯定是15MPa,第一个溢流阀前后压差10MPa,第二个溢流阀前后压差5MP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