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1|回复: 0

萌新一枚,我想问一下Amesim中有没有可以控制风速的风扇...

[复制链接]

3

主题

0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14
发表于 2022-6-21 16:39:4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好,我想问一下AMESim中有没有可以控制风速的风扇,用于散热模型里面的,或者可以控制风扇信号大小的的那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