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38| 8
|
请教:关于压差△P=10bar与压差△P=70bar的比例换向阀的问题? |
|
你算下负载具体多大,可在正腔产生多大的压力,可能70bar相对于这个负载不算小,可以作为背压托住;而10bar相对负载小太多,托不住,依然会造成失速下滑。
| |
|
伺服阀为了实现控制,都要求1/3的系统压力成为压降落在伺服阀上吧,压差10bar控制起来也不灵敏
| |
|
这个和用什么比例阀没有关系,你是靠电磁球阀封闭油路,和比例阀压差没有关系
| |
cumtbm02 发表于 2022-8-21 07:51 伺服阀70bar,控制为主 比例阀10bar,兼顾效率 | |
|
平衡阀 是控制流量 伺服阀是控制流量 会有干扰,一会开一会关的 口吃现象。70 10 压降就是阀的标定 压差吧,
| |
|
压差是你根据负载需要的加速度和速度设计的,不是比例伺服阀参数。
| |
|
负载变化时,速度不好控制
| |
|
油缸下降时主要靠出口节流调速,估计比例阀精度不高且响应慢。估计控制精度不高。比例阀一般加压力补偿器使用。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8-20 11:28:3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