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42| 9
|
四缸同步用分流集流阀还是同步缸好呢? |
|
称重系统现在使用同步缸问题不少,考虑后续使用分流集流阀不知道好不好
| |
|
用同步马达比较好,经济实惠,若用伺服闭环控制价格会高很多,因从精度要求,成本等多方面考虑
| |
|
都不好,我认为称重系统同步精度会要求高,所以应该采用比例阀与位移传感器,做闭环控制。
| |
|
分流节流阀同步精度不高,可以考虑用同步马达增加同步误差补偿
| |
|
用中国的自调试同步阀比甚么同步方案都好,精度高,寿命长,故障率低
| |
Use 发表于 2022-9-9 20:31 还没听过这种方案,自调试同步阀有哪些品牌呢? | |
|
请分享一下你现在的同步缸液压回路,看看存在什么问题?具体原理图看看
| |
ppddzz8162 发表于 2022-9-22 16:42 黑色为准,不知道能不能看清楚 | |
|
同步马达比分流集流阀精度高,电磁阀配合位移传感器控制精度也可以,比例阀闭环成本就高了
| |
Use 发表于 2022-9-9 20:31 这玩意不咋地 偶尔用用还行 可靠性一般 抗偏载能力一般 以成本而言性能还算可以 不过不要有太多期待 还是要实事求是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9-6 18:00:5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