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59| 3
|
驻车制动如何才能顺利解除 |
|
油缸伸出解除驻车制动,现在是换向阀通电然后二通阀通电,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解除驻车制动,请问是逻辑控制有问题吗
| |
|
可能是供油压力不够导致,检测下压力。
| |
|
应该不是控制逻辑的事,注意观察压力的变化,看看是不是输入到制动油缸里的液压油流量太小。
| |
|
流量不够!!!!主溢流阀设定压力???制动缸缩回负载???是否匹配
| |
|
2059| 3
|
驻车制动如何才能顺利解除 |
|
油缸伸出解除驻车制动,现在是换向阀通电然后二通阀通电,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解除驻车制动,请问是逻辑控制有问题吗
| |
|
可能是供油压力不够导致,检测下压力。
| |
|
应该不是控制逻辑的事,注意观察压力的变化,看看是不是输入到制动油缸里的液压油流量太小。
| |
|
流量不够!!!!主溢流阀设定压力???制动缸缩回负载???是否匹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