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19| 8
|
AMESim运行不了 |
|
以前可以的,有段时间没用了,就这样了,求解决方法
| |
|
没安装了,可能是把指定的许可文件删了吧重安装估计就OK了
| |
|
以前可以用的话,那你试试把打开那个flexnet tool中间的程序STOP以后再START启动,然后再重新打开amesim试试看。
| |
|
| |
|
| |
|
| |
|
能用就可以了,满足一下你的好奇心吧,在安装目录下license文件夹中。
| |
|
| |
|
以前装时候怎么安装的,在按那方法安装一次就可以了。要是第一次安装按照安装说明装就可以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24 17:00:3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