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19|回复: 8

AMESim运行不了

  [复制链接]

13

主题

52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31
积分
87
发表于 2012-4-24 17:00:36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可以的,有段时间没用了,就这样了,求解决方法
150_2414195_b1c260f285af474.jpg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4-24 17:30:0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没安装了,可能是把指定的许可文件删了吧重安装估计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4-24 17:50:37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可以用的话,那你试试把打开那个flexnet tool中间的程序STOP以后再START启动,然后再重新打开amesim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2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31
积分
87
发表于 2012-4-25 11:21:3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bb290666647 发表于 2012-4-24 17:30
没安装了,可能是把指定的许可文件删了吧重安装估计就OK了

重新安装了一下,是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2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31
积分
87
发表于 2012-4-25 11:23:55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亮灬亮 发表于 2012-4-24 17:50
以前可以用的话,那你试试把打开那个flexnet tool中间的程序STOP以后再START启动,然后再重新打开amesim试试 ...

虽然解决了,还是想知道你说的那个flexnet tool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4-25 18:57:31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山 发表于 2012-4-25 11:23
虽然解决了,还是想知道你说的那个flexnet tool在哪里

就在你安装根目录下面,不是有AME run, AME set, AME custom什么的嘛跟这些在一起的 你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4-25 21:46:1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就可以了,满足一下你的好奇心吧,在安装目录下license文件夹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2
发表于 2012-4-26 10:32:06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bb290666647 发表于 2012-4-24 17:30
没安装了,可能是把指定的许可文件删了吧重安装估计就OK了

咋安装啊,我的也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4-26 10:35:1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装时候怎么安装的,在按那方法安装一次就可以了。要是第一次安装按照安装说明装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