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
|
AMEsim仿真与fluent两个仿真软件的区别在哪里?求大师指点啊
| |
|
我正在做油气悬架联合仿真的问题,有兴趣的可以讨论,327041714,验证请输入:AMESIM
| |
|
这确实就是这么会事呢 不能把工具当作研究对象呢!
| |
|
那对我们这些液压菜鸟来说咋办呢,还是从北航的那本书开始学起?求大神加qq指导!275602108,万分感激
| |
|
先赞一个!说得非常在理!要做好仿真首先要打好坚实的基础啊!
| |
|
说的太好了!
为大家指明了方向 | |
|
基础真的很重要,只有弄懂了原理性的东西才能做出仿真。
| |
|
软件是用来辅助的。必须有实验进行对比验证。否则是没用处的。
| |
|
嗯,说的很好,对初学者是个很好的指导,多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26 1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