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
|
本人今天第一天开始学习此软件,精通液压专业知识,就是不会用软件
| |
|
我最近也在用这个软件,也认识到了lz所说的问题,觉得具备扎实的液压理论功底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lz可否推荐一些学习液压理论知识的参考资料 ,感激不尽
| |
|
很好啊,说到的都是我犯的毛病
| |
|
会用word的人,不一定是作家,amesim只是一个软件
点评
***,说的很到位啊***。
| |
|
写的真好,顶一个,开来我还是先把基本功打好再学软件吧
| |
|
Amesim只是工具,仿真只是辅助手段,真正起作用的是我们的知识和比仿真有用的大脑——真理,支持!
| |
|
谢谢楼主的金玉良言,我也没学过液压,正在慢慢看AMESim,唉~没办法呀
| |
|
仿真不是万能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23 17:36:00
